西尔🐑

鱼变成正稿

第二张樱花才是明信片的正稿_(:з」∠)_然而我画到这里的时候截了个图发给基友,顺手想把打印机的电源拔掉给手机充电,可是,我拔错了——我拔掉了主机插头!!!!!!!!!!!!!!!!!!!于是肝了三个小时的画卵都没了除了这张截图_(:з」∠)_我只好摸张鱼抚慰我几乎崩溃的内心_(:з」∠)_

结果它变成了正稿!

对了!说到明信片!

不知道各位去不去杭州8.8APO,这儿打算画些明信片送给各位,因为暑假被老爹带去杭州学画画所以在我去杭州之前欢迎来点单![大概七月下旬之前]目前画好的草稿有亲子分和爱丽丝,米英正在肝。如果被点的某位角色被点次数比较少的话可能不会动笔←除非是真爱xxx另外另外另外因为是福利所以请不要嫌弃!

以上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