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尔🐑

一些感受,没什么逻辑
离开家出来快一个月了,这里每天的生活都很紧张,没有一个人虚度光阴,抓住一切时间去超过别人,不吃饭不睡觉的去练习,每天都是在跑,在画,在想尽一切办法比别人强,明白了基础上差距的恐怖,体会到了那种无力而不能放弃的感觉。可每个人都是这样,没有人有资格抱怨。
我一直以为我不会想家,现在看来也只不过是因为我没反应过来,离家越久越知道家的好——那种自在的感觉,那种身边有人爱自己的感觉。
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坚强的人,特别爱哭,一点点小事能记很长时间,但又怕别人知道。
所以这样的生活正正好,让我根本没时间去想那些有的没的,醒来就去努力,回来躺倒就睡,放假时干些喜欢的事,非常好,总之还有八个月不到的时间,天道酬勤

评论(13)

热度(4)